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

作者:杨老师 时间:2017-11-30 点击数:

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,结合体育系党总支具体安排,2017年11月24日,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,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。
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,首先由体育系学生党支部支委就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发言;其次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情况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;最后党员之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。
按照议程安排,支部党员积极发言,深刻剖析作为学生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,并中肯的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。14级学生党员左特同志最后表态发言:“作为学生党员,我们既感骄傲又深感责任重大,必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,捍卫党员身份,带动更多同学追求先进、赶超先进”。
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志们的发言,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,掌握专业技能,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不说空话,严以律己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本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,不仅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优秀党员标准的理解和认识,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热情,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,为我校的腾飞注入自己的活力!
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