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系党总支开展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专题讨论会

作者:杨老师 时间:2016-06-25 点击数:

按照体育系党总支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安排,2016621日下午,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会,全体党员与会。

会上,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,每一位党员都为之动容并深受教育。在接下来专题讨论中,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李保国同志扎根山区、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的深刻感悟,并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、科研工作和如何提高党员思想觉悟进行了交流。教工党员张建伟老师首先发言:李保国同志30年如一日,每年扎根山区200天、帮助12万山区人民脱贫,艰苦奋斗,潜心科研,为党的事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教师学习。王松岩老师说:作为高校教师,我们承载着为国家培养和输送高级人才的使命,必须兢兢业业,一丝不苟的完成教育教学任务,才能对得起学生的信任、学校的培养、国家和人民的嘱托。马志勇老师也谈到:过硬的专业素质能够创造出无限的价值,作为专业教师,必须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,熟练操作各项专业技能,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。蔡建丰副主任最后发言说:在教学工作中,我们要把科研用于实践,通过实践推动科研不断向前迈进,从而体现科研的价值和作用,同时要经常深入中小学去实践、探索和改进,充分发挥科研的实用性作用。学生党员王宇龙表示:作为学生党员,我们任重而道远,老师的先进事迹鼓舞鞭策着我们成长,临近毕业,即将步入中学教师岗位,我会虚心向前辈老师学习经验,不断提升自己,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党员师生发言踊跃,气氛热烈,大家都表示,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不是一个时期、一个阶段的任务,而是长期的、长远的学习和坚持。作为党员,我们将立足本职,踏实工作,勤奋钻研,以实际行动为学生的培养教育、体育系的发展壮大、国家人才的供给输送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手机版